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廷代尔

patrickgree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2篇文章,41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廷代尔

廷代尔

 

【武藤x肖途】 刀刃与刀背

#友情向

#红色芳华线

#有私设


“肖君,你愿意,为我冒一次险吗?”

武藤说完这句话后,肖途陷入了沉思,不禁回忆起和武藤共事那几年的时间。


那几年不长,也不短。肖途为了地下党的事业费劲心思做到了如今武藤的得力助手的位置,虽是假意相向,但他却并不否认武藤的才能。有的时候甚至觉得,武藤的理念,并非全是荒唐的言论。尽管肖途很快就会否认掉这种想法,但平心而论,武藤的谋略实在令人佩服又恐惧。

或许立场相同,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吧。

肖途这么想道。


但这世间就是如此不公,不公的有些残忍。


武藤看着肖途陷入沉思,自己也陷进了思维的漩涡。


为什么我会选中肖君呢?武藤想道。

和肖君共事的那几年,上级不是没有派过人下来取代肖君,但我都没有同意,以至于我几乎是固执的觉得,只有肖君才能做好助理这个位置。

但,为什么?

是因为那次记者会肖君的提问让我有了台阶下来吗?

是因为我要求肖君威胁方汉洲的时候肖君竟然毫不犹豫的开枪杀了他吗?

......不对,都不是。

那为什么.......

算了,眼下只有肖君能从博文手中救我了。


“......对不起,领事。”肖途缓缓开口道,声音很低,似乎还有些颤抖。

“唉......没事,肖君。你不用道歉。”

还是强人所难了吗......也罢,原本我也不想让肖君冒险,我还欠他一个人情呢。

武藤看向放在身后的刀,寒光凌厉的武士刀,此刻正被封印在漆黑的刀鞘里。自从肖途来了后,武藤就没怎么用过这把刀亲自处理犯人。

他伸出手,慢慢的抚摸着刀鞘,从刀柄,到刀背,再到刀刃。

刀背无法杀人,刀刃可以。当两者组合在一起,便糅合着生与死,掌控着生命的存留与消逝。是生,亦或是死,只取决于所用之人。

这把刀,也是时候出鞘了。










廷代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廷代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